close

昨晚才po了徵室友啟示,

今天就有人來看房,

而且明天要直接簽約。

很開心去英國前能找到室友跟我一起分擔房租。

對我而言現在的每一分錢都十分珍貴,

這都攸關我在英國的生活品質。

巧的是即將搬來的新房客也是做婚紗產業,

冥冥之中我知道上帝一直在關照我,

我明白自己獲得的遠比失去的多太多。


最近姐妹很愛來我家看電影吃烤雞,

然後我們選擇了一部網路影評表示要智商150以上才能一次就看得懂的電影,隔離島。

我覺得我看得懂!呵!


今晚我終於說服我爸讓我去英國,

這大概也是我還沒做過的一件事。


他說,去英國可能毫無收穫,

甚至有些傷痛是不必要受的。


我當然明白,

對我而言傷痛也是種收穫,

若不願勇敢跨出這一步,

怎能得到上帝給的新禮物呢!


想改變生活就必須有所突破,

再苦我也要逼自己往前走。


看來我的M傾向真的是不輕。



時光依舊,日子如舊,

我不知道這樣的情緒能持續多久,

但我覺得這也沒什麼不好。


你大概也是喜歡沈溺那其中吧!

所以最後放棄走出來。



但還是希望你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