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今晚忽然下起雨,

有時不能怪觸景傷情,

想念一個人,即使到他從未去過的地方還是可以自然的想起他。

我家陽台的景色、你喜歡的那間咖啡館、我的工作室、甚至只去過一次的瑞豐夜市也能變成深刻的回憶。


我昨天開始吃牛肉了,

因為覺得發願的自己好像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

但孩子終究要長大。


你最好的樣子是我第一次見到你的那一個禮拜,

在那之後你變成了一個我不熟悉的樣子,

也或許那就是最原本的你。

但不管對方糟成什麼樣子,

愛上了也還是愛了,

我想這你最能體會。



今天我又做了一件自己從沒做過的事,

你昨天提到吉他,

我就默默拿起吉他彈唱了一段把它錄下來,

你也知道我是音癡,

下次可能你來唱應該會好ㄧ點。

但我覺得你聽難聽的歌,

也許會讓心情會稍微轉換一下!


如果你想聽很難聽的自彈自唱再告訴我吧!

我會很不要臉的把檔案立刻傳給你。



高雄的天空依然在飄雨,

然後我也依然的掛念,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